close

SHF強者最近發售了(但這隻我沒入)
可是我卻在上星期六才拿到這隻V3(一直寄放在朋友那裡

慣例的盒子照~




內容物
我只能說,這配件絕對比the next版好很多多多多多多啊!


拿出來啦!
正面和背面照




背面多了這一片"貼紙"是防止顏色染到麼.......


pose照不多
只有這些......

勝利V!




沒錯!就是你!(指)


我的V3哪有這麼可愛?(喂喂!)


就連在騎士踢的時候也不忘對著鏡頭擺pose(喂喂!)


昭和騎士3人組!


Rider Kick!!!


一時興起,the next版也順便拿出來合照了.......






昭和+the next大合照


這就是我的
騎士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den8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